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例会制度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例会制度


为了更好的加强学生会的联系和领导,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和传达上级要求,确保学生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及时反映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我校学生会团总支特制定会议制度如下:
一、学生会每半月召开一次例会。全体成员务必准时参加会议,无特殊情况,不取消例会,如需改期,另行通知。

时间:每单周周日,下午18

地点:汇文楼503教室(另行通知除外)。

在会议期间,各成员应将所有通讯设备设置为无声状态,并保持会场秩序,不得随意交头接耳。

二、例会主要内容有:

1.总结前期工作,部署后期工作任务,承上启下,将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工作连续,有条不紊的进行。

2.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汇报的内容主要包括:

1)部门上月的工作总结和后期的工作设想和工作安排;

2)广大学生的思想动态、建设及要求;

3.讨论各部对学生会的整体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妥善解决。

三、校学生会按学生工作及活动需要,不定期召开临时会议。全体成员无特殊情况需出席会议。

四、例会及临时会议进行期间要求各成员做好会议记录,记录要求如实、准确、简明扼要,会议后由秘书处整理存档以备查阅。

五、例会会议上鼓励对学生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但要严肃认真,切实有效。

六、例会如不能按时到达,需向有关部门请假,纪检部备案。例会无故缺席者警告一次,例会请假两次以上者超过部分按警告计,并记入个人档案。

七、会议由纪检部负责,对迟到、早退、缺席人员做好考核记录,以备案可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