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职+”系列活动之版式设计优秀作品展出(八)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培养学生的实践运用能力,加强学习的实践性,使专业技能与职业岗位更加适配。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职+”系列活动之优秀作品展出活动。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和数字出版专业的同学纷纷踊跃参与。

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

职+平面设计作品吧

012020级数字出版二班赵凌煜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汪泽州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张朵

2020级数字出版二班阴奕茹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吕一鸣05职+平面设计

2020级数字出版一班田启迪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认识、也增强了同学们专业技能,在开拓了同学们的专业思路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掌握专业知识技能的能力。冬日扬帆,向阳而行,希望充满激情和动力的文传学子们通过此次活动都能在思维、实践方面有所提高,在展示成果的同时也收获一份经验,在今后创作出更多更优质的作品。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