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4 点击数:

国家宪法日

12月4日

★ 传播法律知识 ★

★ 培养法制观念 ★

★ 弘扬法治精神 ★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进一步传播法律知识,培养法制观念,弘扬法治精神。传媒学院于12月4日在到梦空间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我院同学积极踊跃参加,掀起了学习宪法的热潮。接下来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吧!

法制宣传标语

“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

2020级 汉语言文学二班 赵凤媛

“树立法律观念,提高自我法律素质。”

2020级 汉语言文学一班 崔 爽

“学法知法懂法,事事讲法。守法用法护法,人人普法。”

2021级 汉语言文学一班 马静怡

法治宣传海报

2020级数一马雪微

2020级网二张圣

2020级数二韩金

2020级网二汪泽洲

法治宣传视频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视频

开展本次“学宪法,讲宪法”专题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宪法,引导同学们将宪法信仰根植于心,做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及捍卫者,积极践行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极大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