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份祝福是心想事“橙”丨文学与传媒学院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为了缓解学生们的考前压力,放松心情,12月22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林楠、副院长吴春生及全体辅导员带着满满的“橙”意,来到图书馆慰问考研学生。

“橙”心“橙”意

“孩子,准备的怎么样了?不要紧张,调整好心态,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同学有没有信心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呢?送你一个橙子,祝你心想事‘橙’,马到‘橙’功。”赵林楠、吴春生及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中间,一边把带有祝福的橙子礼盒递给大家,一边关心备考学生心理状态和复习进展,并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保持信心,迎接挑战。同时,鞠亚林还提醒同学们在最后冲刺时,也要关爱自己,合理安排饮食,注意作息时间,做好考前准备,并记得每日进行体温监测打卡,严格遵守学校考研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情暖人心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刘浩辰说:“学院老师们将一个个精心包装,带有美好祝愿的橙子送到我们手中,让我在这个很紧张的时刻,感到异常的温暖和放松,也顿感信心倍增,希望自己可以带着这满满的‘橙’意,满满的祝福,取得一个好成绩。”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愿每一个努力付出的人都能有所收获,每一个倾尽全力的人都能得到回报,成功就在不远处,曙光就在前方。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前程似锦,你终将上岸!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