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停歇,运动绽光彩丨寒假体育锻炼(二)

作者: 时间:2022-01-23 点击数:

假期居家运动

爱上运动 享受生活

运动可以健全人的身体增强人的体质运动流点汗水是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寒假如约而至,寒假运动你准备好了吗?同学们可以每天上午、下午各安排一个时间段,每天坚持进行科学有效的素质练习,促进身体健康,培养坚韧自律的品质,在这个寒假把自己培养成运动小达人。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同学们在假期中是如何运动的吧!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

体育锻炼在心理上或生理上都有很大的好处,比如心理上包括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等;生理上包括肌肉生长、提高自身免疫力、延缓衰老等。每天适当的做一些体育锻炼,可以很好的降低发病率,能够增强我们的免疫力。作为大学生,优秀的身体素质对提高学习效率非常重要。

20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

体育运动有助于学生形成一个良好的健康心理状态。一个有了良好心态的人,对自己对集体甚至于对整个社会都会保持一个好的道德准则。同时体育运动也可以帮助改善睡眠,提高睡眠质量,保证精力充沛。



2021级数字出版一班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坚持。寒假体育运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而且丰富了学生寒假生活,绽放出属于文传人的朝气与活力,让同学们在假期中养成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以健康体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