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16-10-30 点击数: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本专业隶属文学与传媒学院,专业代码050306T,学制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语种不限,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网络与新媒体制作和传播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基本实践技能,能够在新闻与出版机构、文化传播机构、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传播与网络信息采集、新媒体产品设计与制作、网络新媒体经营管理的跨媒体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网络与新媒体概论、新媒体写作、新媒体编辑、数字图形设计、数字版面设计、新媒体视音频制作、摄影与摄像基础、UI设计、网页及移动端界面设计、新媒体前沿、互联网营销、新媒体广告设计与制作等。

就业方向:进入各类门户网站、传媒商业网站、学校网站、党政部门网站、企事业网站、报刊社(平面媒体、数字媒体等)、出版社等从事与新媒体相关的网站策划、设计、网络推广以及网站建设与管理等工作;在广告公司、电视台、新闻单位、文化传媒公司、报刊社、出版社等部门从事信息采集、撰写、编辑、设计与制作等方面的应用技术类工作。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