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27 点击数:

 

各市(行署)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现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教党〔201839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各学校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向李芳同志学习的热潮。

        各地和各高校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活动,充分认识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的重大现实意义,把认真学习李芳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中小学优秀师德师风巡回宣讲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和创新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充分利用官网、官微等多种宣传方式,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立足本地、本校实际,结合本地、本校先进人物的事迹,切实把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扎实有效地学习宣传,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各地、各校学习宣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有关情况,要及时报告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联系人:潘俊霞,电话:0451-53664414,邮箱:pjx0407@163.com 

                                                                                                          黑龙江省教育厅党组

                                                                        201874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