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进班级,为师生办实事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努力为师生办实事。10月1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来到汇文楼帮助同学们整理教室,为我院同学学习生活环境的干净整洁付出努力。

学生党员们对学院所有的教室进行了清扫,对教室的桌椅、物品进行了整理,所有学生党员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将学院3个大教室和7个小教室打扫干净。

随后学生党员们回到学生公寓,清扫地面、整理桌面和床铺等,将自己的寝室打造为“党员标杆示范寝室”供同学们参观学习,带动全体同学打造整洁舒畅的住宿环境,用实际行动展现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

本次党员服务活动为我院同学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带头作用。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成了属于党员的责任,同时呼吁同学们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同维护文学与传媒学院这个和谐友善的大家庭,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