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激励学生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9月29日下午,我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通过线上钉钉平台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级团支书组织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同学们也观看了“强国之路”相关视频,更好地了解到中国由弱到强的发展过程,并且通过分享故事和交流体会,深刻认识和把握科学理论中蕴含的观点与方法,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国历史的发展征程,让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做贡献,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青年的时代使命。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