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喜迎党代会,青春勇担当”专题活动(三)--祝福语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喜迎党代会

为了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党性教育,激发青年爱党爱校情怀,喜迎即将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中开展“喜迎党代会·青春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我校各年级同学通过祝福语表达出全体绥院青年对我校党代会的美好祝愿,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以下为优秀作品展示。

2020级

党代会祝福语

永远跟党走,继续随校行。希望同学们都能为建设祖国添砖加瓦,实现人生价值。愿绥院青年踵事增华,踔厉奋发。衷心祝愿本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再谱华章。

--数字出版二班王月

凝心聚力,科学发展;披荆斩棘,奋勇前行;又是一年的开端,站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在此预祝党代会圆满成功。

--数字出版二班赵凌煜

一面旗帜就是一份信念,一枚徽章就是一份担当,谋划新发展,开创新局面。我校党代会即将召开,党代会召开象征着新的启程。站在新起点,实现新目标,做出新成绩。预祝党代会圆满成功。

--网络与新媒体二班董蕾

在此祝我校党代会顺利召开!我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绥化学院的各方面将会发展更好,朝着新阶段,新面貌走去!

--网络与新媒体二班车心萍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党代会对学校发展的意义极其重大,党代会一定会为学校的发展定下基调、定下目标,也一定会产生新亮点、新部署、新方针、新措施。我相信,在党代会的精神指引下,广大师生会更加充满信心、奋发有为、努力拼搏,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与新媒体二班王斌

要通过学习,争做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人。

--数字出版一班包芒来

一蓬红船载理想,二个阶级镰锤党,四九共和矗东方,五星红旗盛世扬,六方乐奏和谐响,七一事业铸辉煌,八面来风富民强,一百党史伟业长。

--数字出版一班姜雯慧

2021级

党代会祝福语

生命的颜色是党旗红,哪里有困难,哪里有你的身影;安全的颜色是军装绿,哪里有危险,哪里有你伟岸的身躯。党哺育了好儿女,党开创了好希冀。祝福党的旗帜灿烂美丽,也祝福你幸福无与伦比。

--网络与新媒体二班宋娟娟

凝心聚力,科学发展; 披荆斩棘,奋勇前行! 预祝绥化学院党代会圆满成功!

--数字出版一班高源

识方向,展时代风采;铭使命,记绥化学院初心;作为绥化学院的一份子,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以自身最大的努力去学习去奋斗,并且,我们祝愿党的光辉,依然普照大地;祝愿党的赞歌,依然响彻云霄。在此,预祝绥化学院党代会举办成功。

--数字出版二班闫明泽

同舟共济,风正帆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带着孜孜不倦的求学态度,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和勤奋努力的创新意识喜迎党代会的召开。

--数字出版二班付常捷

学校党代会是我们所有人的大事,它凝聚着我们师生的共同理想和愿望。我们将与时俱进,团结一致,奋发进取,敢为人先,用实际行动开拓未来,创造辉煌。

--数字出版二班瞿杉胜男

厚德博学、弘毅致远。愿党代会能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使绥化学院再创辉煌!愿党代会在祝福和期待中开幕,在赞许和收获中闭幕!祝愿绥化学院明天会更好。

--数字出版二班林欣

时间记录了我们的脚步,成绩证明了我们的努力,作为绥化学院的一名学子,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为实现新目标作出贡献,凝聚共识,引领未来,发愤图强,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不辜负校领导和全体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努力为学院做出自己的的贡献!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代会的召开,并认真贯彻精神!

--数字出版二班王静

我校全体师生预祝党代会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