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百年 |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学团史、亮身份、争先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4月1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各班级于钉钉平台开展“学团史、亮身份、争先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班级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学习团史、了解团史。团员们重温了那些令人热血沸腾的历史时刻,感悟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随后各团支部进行了团史知识竞答测试,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团员,应当知团史晓团情,从历史中吸取奋进力量,努力提升自我。

随后各支部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观看了防恐、急救等方面的宣传片,同时组织同学们书写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标语,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学团史、亮身份、争先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学子都了解并学习了共青团的历史发展进程,广大团员青年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勇往直前,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