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百年 | 百年恰风华,青春正当时

作者: 时间:2022-04-17 点击数:

建团·百年

薪火相传,踔厉奋发;栉风沐雨,青春同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与广大青年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结下硕果累累,留下青春印记。2022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为献礼建团百年,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百年恰风华,青春正当时”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形象的了解和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历史以及体会共青团人身上所散发出的精神与品质,同时充分反映和展示对建团百年的期待,引导广大青年深刻理解中国共青团和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以青年的蓬勃朝气锻造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丰富精神世界。

《黄金年代》

2020级数字出版一班田启迪

2020级数字出版一班钟可莹

2020级数字出版一班王冯禹

 2019级汉语言文学四班张铭杰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