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喜迎二十大,初心向未来”——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学子写给党的告白(第四封信)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喜迎二十大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向党致敬,争做勇于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特此举办“喜迎二十大,初心向未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领青年学子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我们一同携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 初心向未来

敬爱的党组织:

您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在亿万各族⼈民《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由您所哺育的中华民族在华夏大地已走过了100多年的辉煌历程。今年下半年将召开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郑重向党组织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三年来在学校的培养下,我们的专业素养不断地提高,我们的文化知识不断地更新,我们的教态愈发得自然,我们的粉笔字书写越来越工整……我们正向着合格且优秀的教师队伍迈进。作为一名师范生我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这八个字牢记于心。对待学习我丝毫不敢松懈,因为我明白现在学的这些知识在未来的某一天一定会将它传授给我的学生,我要对自己负责,对我的学生负责,对我们的国家和党负责。

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党的群众路线、党的廉政建设等规章制度,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在学习、思想和日常生活中都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同学树立榜样,向社会展示当代青年的风采,这是时代赋予每个大学生党员的使命。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自信则国自信,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是国家的希望,更是祖国的脊梁。青春者,如四季之春,犹一日之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胸怀远大理想、牢记党的嘱托、肩负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向前。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牢记自己的学习任务,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忆往昔栉风沐雨峥嵘岁月,看今朝百年辉煌风华正茂。回顾建党百年历史,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既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在这样一个好时代,我们青年更应该砥砺奋进,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时光,只为中华复兴,祖国强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此致

敬礼!

写信人: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

武迪

2022年06月09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