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喜迎二十大,初心向未来”——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学子写给党的告白(第八封信)

作者: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喜迎二十大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向党致敬,争做勇于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特此举办“喜迎二十大,初心向未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领青年学子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我们一同携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 初心向未来

敬爱的党组织:

你好!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代的潮流浩浩荡荡。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受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今天,联想自己身边的变化,往事如画历历在目,令人思绪万千。百年前,一艘船一群人,在嘉兴南湖为人民点燃火炬、那艘红船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一个政党在山河破碎之际,“开天辟地”,点燃了神洲大地上的星星革命之火,照亮了黎明前的黑暗,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在您的坚定领导下,今朝入目皆繁华,以其势如破竹之势向前腾飞,有山河锦绣,民族复兴,国强民富的美好景象。同时,经济、社会、文化都不断向上发展,日新月异,欣欣向荣。逐梦的脚步勇往直前,国家定会在您的领导下迈向繁荣昌盛,中华腾飞也将势不可挡!日月为我祖国作证,风露为我民族壮行。踏星斗飞过世纪之交,驾嫦娥立于强国之林。

儿时,对少先队、对党的向往,似乎是会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青年,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十八岁,入党便成为我所渴望的事情。走在校园,我总能看到一群群朝气蓬勃的同学争取着成为党的一份子,我也在努力争取着,我真的为党高兴,少年强则国家强,我看到了一个更好的未来,我想说:少年爱党,我党更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师范生,在国家、学校的培养下,我学习和掌握了“五练一熟”的技能。并深刻地认识到未来我将走上三尺讲台,在这份神圣的职业面前,必须以高要求,高标准来塑造自己。我会以 “书山有路勤为径,苦海无边苦作舟”的精神不断提高自我的专业素养和政治理论素养。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会勇敢承担起肩上的责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带头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自己的奋斗汗水回报养育自己的这片热土。我愿坚定不移团结在党旗下,奋力书写对党无限忠诚的信仰,发扬我党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以昂扬斗志投身到党的事业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成就新作为。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回望过去,您创造了太多丰功伟绩;展望未来,我坚信您会矢志不渝,带领我们一路高歌猛进。我会铭记您的伟大创举,信任您的未来。于此,再次真挚感谢您,我敬爱的中国共产党!

此致

敬礼!

写信人:2019级汉语言文学三班

宋世瑜

2022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