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喜迎二十大,初心向未来”——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学子写给党的告白(第九封信)

作者: 时间:2022-07-26 点击数:

喜迎二十大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向党致敬,争做勇于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特此举办“喜迎二十大,初心向未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领青年学子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我们一同携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 初心向未来

敬爱的党组织:

您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借此契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百年步履铿锵,一百年巍然前行。看今朝旖旎风光秀。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经几十年的艰苦奋斗,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过了七十多年,新中国从建国初期的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到如今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从1956年第一辆解放牌汽车下线到世纪之初等神州发射,在2022年又成功举办了冬奥会、冬残奥会,中国,用它的发展和数据向世人展现了“中国力量”,百年实力厚积薄发。

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要不断涵养“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赓续红色基因,对接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坚定“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历史担当,固守“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民本情怀,居安思危、不畏艰险、磨砺以须、倍道而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李大钊说:“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百年前的“青年们”,在垂死挣扎的“黑暗”面前,没有退缩、无所畏惧,心怀希望、不断向前,追寻心中那道“光”,彰显属于青春的能量,如今时代的接力棒已然交于我们手中,面对人民的选择、祖国的期盼、时代的召唤,青年朋友们要始终保持学习钻研的劲头,从百年党史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信仰,把自己的理想和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将人生的目标和视野定位于人民健康事业上,以青年之朝气接续百年之荣光,与历史同向、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不断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在拼搏奉献中再创辉煌!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的未来,期待青年创造新的青春辉煌。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只要新时代的青年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发挥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相信一定能够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二十大即将召开,吾辈应自觉担负时代重任,开新局,谱新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此致

敬礼!

写信人:2019级汉语言文学二班

于冰冰

2022年7月22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