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企业网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黑龙江省企业网招聘信息

黑龙江省企业网是由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黑龙江省企业家协会、黑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简称黑龙江省“三会”)联合成立的,是全省企业、企业家、行业协会的专业网站。

黑龙江省“三会”自80 年代成立至今,会员单位已达到1000 多户,涵盖了我省 30 多个行业和 13 个市地,会员单位职工总数达 300 多万人,占我省产业工人的 80% 以上。省企业网在政府支持下核心竞争力不断强化,知名度得到显著增长。公司在运营初期将采取各种优惠政策,力求与各大合作企业共同发展。

如今,黑龙江省“三会”特此成立黑龙江省企业网,欲求更加专业化、正规化的整合省内现有企业资源,打造黑龙江省最具权威的企业门户网站。网站共涉及新闻、娱乐、民生、招聘、企业供求、企业家风采、生活114等十多个版块。资源丰富、独特新颖、实用性强,力求为政府、行业、企业和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服务。为各大企业塑造品牌形象,发布最新商业信息,促进我省经济文明建设,加强企业间的良性合作,加大省内各地区间的资源整合力度,为促进全省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聘用职位:文案

招聘人数:10

工作内容:

1.主要负责文字创作工作新闻编辑、修改文字、起草文案等。

聘用要求:

1. 中文系、汉语言文学新闻方向,大专以上学历。

2. 身高160cm以上,五官端正。

3.主要是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策划能力,有创意的热情,思维敏捷,细心,最好懂一点设计或排版方面的知识,另外根据不同行业的文案会对某些方面有所侧重。

工资待遇:

试用期3个月,工资1000.

地址:开发区黄河路香榭丽苑小区138C3号门

聘用程序:

l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发送至公司邮箱。

l 公司将在收到以上信息的两个工作日内评核简历,合则约见。(此期间应聘者可在信息投递后致电公司询问是否约见)。

l 确认约见面试后,应聘者请在约定时间内携带学历证明原件参加面试。

注:请应聘者仔细阅读以上环节,以免造成不便,条件不够或诚意不足者请勿打扰。

联系电话:15945936865李主任

公司电话:82316865

公司邮箱:hljsqyw@163.com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