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若比邻——文学与传媒学院为外省同学举办中秋晚会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9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的50多名来自外省、节日期间不能回家的11级新生聚在了一起,参加学院为他们举办的中秋晚会,让他们在本应与家人团聚的日子里,感受家的温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国峰参加了晚会,和同学们一同起提前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我来自湖南!”“我来自山东!”在自我介绍的环节里,同学们都说起了自己的家乡,思乡之情溢于言表,但学哥学姐们精彩的表演和有趣的游戏很快让同学们融入了欢乐的气氛当中。一名来自河南的新生唱起了当地有名的豫剧,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掌声。侯国峰书记为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并希望大家把学校当做自己的家,在这里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他还即兴表演了节目,幽默风趣的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一边吃着学院送来的香甜的月饼,一边观看精彩的节目,还参加“抢凳子”、“坐气球”等有趣的游戏,大家纷纷觉得“这个中秋过得真有意思”。

侯书记唱歌助兴

新生的表演也精彩!

来点掌声吧!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