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2008级学生“关爱空巢老人”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2008级学生“关爱空巢老人”在行动

(通讯员梁晓星)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文学与传媒学院关爱空巢老人的志愿者们在08级学生会主席崔海龙的带领下,于6月12日下午来到北林区立新社区看望那里的空巢老人,把节日祝福提前送到老人家中。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孟凡志老人家中,还未进门,就看见老人站在门口迎接“自己的孩子们”。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了粽子、鸡蛋、西瓜和香蕉,并且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一走进老人家门志愿者们就忙个不停,有的帮老人打扫卫生,有的亲切地围坐在老人身边,一边给老人剥香蕉一边与老人聊天,高兴之际老人也给志愿者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在交谈中,老人感谢志愿者们长期对自己的关心与照顾。挥手告别时,老人再次表达了对绥化学院志愿者们的感谢。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