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8月2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汇文楼4楼会议室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50多名新生家长受邀参加,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任海滨、副书记侯国锋、副院长闫晶淼与家长面对面交流,为家长解疑答惑。

任海滨为家长讲述我校校史和学院概况,侯国锋针对医疗保险、助学贷款、学生住宿等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一一对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解释,闫晶淼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各个专业、方向及各自的就业方向、就业前景。各领导分别对学生的道德教育、能力培养阐释了自己的看法和计划,与家长们交流,共同关注学生成长,帮助学生成才。

学院领导与家长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大到学校的机构设置、专业安排,小到学生的住宿,领导们都耐心解答,以解除家长的疑惑,力求给家长满意的答案。会后,一名家长对领导说:“学校那么重视孩子们的成长、成才,把孩子们交给学校,我很放心!”家长们也都纷纷表示对学院召开座谈会的安排感到十分满意。(记者 铁晓蓓)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