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大学生开展志愿者网上注册认证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各院(系):

按照黑龙江省志愿服务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黑龙江省志愿服务人才库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化、常态化建设,全力做好我校志愿者网上注册认证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院(系)组织志愿者直接登录黑龙江文明网(黑龙省文明网网址:)首页,打开黑龙江省志愿者注册窗口栏目,点击申报志愿者选项,填写相关信息申请即可,注册成功后将获得志愿服务管理组织颁发的电子证书及唯一的全省志愿服务编号。

2、注册信息要求准确无误。志愿者信息须如实填写,尤其是身份证号,它是确定志愿者唯一身份的重要依据。注册姓名为学生学籍姓名,密码为学生本人学号。

3、本次注册人员为2011、2010、2009级全体学生。

4、团委将组织专门人员做注册前详细讲解,时间为2011年9月9日14:00,地点为招生就业楼410室,请各院(系)组织1-2名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

5、注册截止日期为2011年9月14日,请各院(系)抓紧组织学生做好注册工作。

学工部团委

2011年9月8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