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汇文楼326开展了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大学生宣讲团王玥彤同学为我院同学进行宣讲。

王玥彤主要从《建议》的起草过程;“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讲述。

王玥彤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她表示,我们学生要把握时代机遇,肩负历史责任,自觉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时代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大学生宣讲团送理论进支部活动,体现了中国当代最先进的思想,也体现了民族的历史和国家的未来。我院学生在受益的同时,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