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全院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责任和氛围,提高同学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素养。112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各班级在汇文楼开展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团活。

本次团活,通过带领同学们宣讲宪法精神、模拟宪法宣誓等形式开展了此次主题团活。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应该遵守法律,遵守规则。在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诚实守信、遵守秩序、爱护公物、保护环境,真正做到宪法在我们的举手投足、一言一行之中。

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宪法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宪法自信,增强了大家维护宪法权威的自觉性,树立了努力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新时代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应有贡献的责任感。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