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光盘行动”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美德,争做节约粮食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11月25日下午,我院志愿者在绥化市水文社区开展了“光盘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社会实践和志愿者部主办,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深入社区,分发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宣传单,并向路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一粥一饭来之不易,要从点滴做起,从餐饮开始,将口号变为行动,将行动化为习惯,礼貌消费、节约用餐,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虽然天气寒冷,雪花纷飞,但同学们不畏严寒,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使更多人认识到光盘行动的重要性。我们要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努力做到不浪费、不攀比,吃光盘中餐,用实际行动参与到节约粮食的行动中来,让节约引领风尚,共同为建设文明、和谐、环保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