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弘扬楷模精神,凝聚榜样力量”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3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汇文楼503开展了以“弘扬楷模精神,凝聚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组织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通过先辈们的革命故事和先进人物的事迹引导同学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97898


苏杭同学从巾帼英雄刘胡兰、时代楷模黄文秀的故事展开讲解,让大家认识共产党,让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更要我们当代大学生要以时代为己任,铭记党,拥护党,用行动再创辉煌!


A9454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让我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一个个辉煌奇迹的经验与智慧,我们要遵循习近平主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明德、学史力行”的教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