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晨讲进行时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晨讲活动一直是我院学风建设的优良传统。为锻炼我院同学的交际表达能力、提升师范生专业素质,323日早上,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晨讲活动在汇文楼一如既往地进行。


1B0B3


各班的晨讲活动采用教师资格考试的形式,演讲内容由各班班长选定,文言文、古诗、散文,甚至小说等都是同学们晨讲的选题内容。每人八到十分钟的限时晨讲既检验每一位同学的知识储备和理论功底,又考验着他们的语言表达和随机应变能力。


B996


晨讲结束后,2018级的优秀学生干部和本班的同学都会为同学们进行点评,并对每天的晨讲情况进行总结,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提出切实中肯的建议,让同学们在晨讲过程中既能得到技能锻炼又能有所收获。


16CA1

经过上个学期的锻炼,同学们对在台上演讲已经没有了紧张慌乱,取而代之的是一份从容流利。晨讲不仅能够锻炼同学们的能力,同时通过演讲也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宽度。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锻炼自己的机会,增加自身的知识储备,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