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2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团总支书记韩金凤主持会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例会。

AD02

会上,韩金凤对上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系统性梳理;明确指出了学生干部队伍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如何进一步充实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创新工作方法加以指导;最后对新学期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全体学生干部要以增强政治意识为首要任务。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定政治信仰、明确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要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奉献精神落实做细,坚决杜绝纪律性不强、责任感缺失、进取心消弭的不正之风,要以旗帜鲜明的政治担当来推进今后各项工作,全面发挥好学生干部队伍这一“领头羊”的关键作用。二、全体学生干部要以扎实工作和不断创新为努力方向。既要锻炼在工作中发现问题的能力,也要注重提升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及时高效地完成本部门工作任务的同时,不断开拓工作视野,将学习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的目光扩大到其他学院,甚至其他高校,做到取其精华、推陈出新、为我所用,避免安于现状、闭门造车的错误思想。三、全体学生干部要以增强团队精神为工作重点。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这一伟大时间节点,团总支、学生会及其下属各职能部门要紧紧抓住这一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弘扬革命精神、庆祝百年华诞的校园文化活动,这就需要各部门间要密切配合、集体筹划、通力合作,只有这样才能将活动的效果发挥最大,将团队的凝聚力锻炼到最强。


12D0A

最后,韩金凤还对本学期学团总支、学生会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