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健康屏障”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扎实做好我院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4月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各班级在汇文楼开展以“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健康屏障”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undefined


 

在活动中,各班组织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我国现阶段的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控形势,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具体要求,重点介绍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现阶段,我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受人群自身免疫能力较低,加之国外输入型新冠确诊病例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而纵观全球应对新冠疫情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及时接种新冠疫苗,与世界各国相比我国生产的新冠疫苗防疫效果好、安全性更高、接种人群广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不争事实。因此,我院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及时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使人类社会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沉重打击,世界各国为此付出了巨大代价。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率先走出了疫情阴霾,经济恢复速度领跑全球,“抗疫”成果的取得来之不易,每一个人都应为巩固大好局面付出努力,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帮助我院师生科学认清当前形势,打消不必要的负面顾虑,号召大家秉着对自身和家人健康安全负责,对社会经济发展负责,对国家安全稳定负责的态度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共同筑牢人类健康屏障!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