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九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04 点击数:

12月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汇文楼324召开了第九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第九代表团全体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充分讨论会议各项议案,积极践行新时代大学生使命担当精神。会议由第九代表团副团长杨诗梦主持。

会议开始,由代表团团长芦艾嘉领学校领导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代表团成员共同学习讨论了《绥化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绥化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会议强调,绥化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阶段上召开的,学生代表要抓住本次机会传承共产党百年奋斗革命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代表团成员针对会议文件精神展开激烈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学代会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代表团成员卫云鑫说:“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冬在讲话中寄托给广大学子的殷切希望,使我深受鼓舞。作为学生会的一份子,我们一定会牢记学生会的工作宗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也会在‘厚德载物,经世致用’校训的指引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院学生代表们在此次大会中,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传声筒”的作用,有利于更好地推动我校向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综合应用型大学转变;也有利于学生会不断优化内部结构,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做到维护师生利益,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带领全院学生为学校全方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续写绥化学院美好新篇章。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