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进班级——我院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为更好的落实我院“党员服务进班级”实践活动,促进校风、学风的不断提升,同时帮助我院同学积累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并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10月28日晚,我院开展教师资格证相关考试经验分享专题活动。

学生党员为我院同学系统说明了教师资格证对于我院同学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以及教师职业的发展前景,李超同学细致周密地讲解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总体状况,同时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进行了详细分析,为我院学生分享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相关经验。

随后,王明蕊同学讲到了“教资”面试的具体情况。她分别从考试难度、教学流程、教学设计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针对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更正并逐层讲解与分析同时学生党员们呼吁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

本次党员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对教资面试流程的熟悉程度,体现出我院对师范生的重视和关怀;同时,分享会上学生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作为党员的示范形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