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五四青年节,学习教育,激励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到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展示新时代青年爱国担当。5月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各班级在汇文楼开展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493E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通过观看党史学习视频、播放党史PPT等多种方式,带同学们回顾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重温了烽火连天的抗战岁月,去感受革命先辈抵御外辱、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随后,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

301FE

一百年的风雨兼程,我们历经沧桑,一百年的斗转星移,我们不负时光。抬望眼,民族复兴,前景光明,回首望,百年历程,苦难辉煌。

58AE3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嘱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