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绥化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态度摄影社

作者: 时间:2022-08-21 点击数:

态度摄影

绥化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

用镜头记录世界,用相片传递经典。

态度摄影成立于2018年,现有52名成员。社团成员主要以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出版以及热爱摄影的汉语言文学的同学们组成。对于网络与新媒体和数字出版专业的同学来说,学习摄影,培养审美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对于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来说,摄影能更好的记录自己的生活,给未来的生活带来乐趣。态度摄影以摄影摄像知识为活动主题,社员们运用学习到的摄影技巧和构图知识,利用手中的设备记录校园里的美丽风景,聚在一起对各自的作品进行点评鉴赏,学习别人的优点,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

态度摄影也是一个给热爱摄影的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平台。在社团开展的校园风景摄影活动中,每一个热爱摄影的人都可以展示自己的摄影技巧,构图技巧以及调色技巧,让大家欣赏自己拍出的作品,社员们也可以在活动中学习到其他人对于摄影的理解和技巧,共同进步。每一张照片都是属于他们自己的感性。千人千面,每一个人发现美的角度都不同。在校园有限的空间内,他们能捕获到无限的美好。这就是摄影的魅力:发现美,创造美。

在开展的建团百年社团活动中,社员们交出了自己拍摄的最满意的摄影作品,将建团百年的峥嵘岁月体现在每一个作品中,让红色基因与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社员们在每一次的社团活动中精进着自己的摄影能力与构图能力,提高了对色彩和风景的敏感度,也收获了不少的成长。参加社团活动不仅可以丰富校园生活,还可以让有同样爱好的同学们在一次次的活动中互相熟络起来,交到共同热爱摄影的朋友,是紧张的学业后闲暇时光中的最佳选择。

照片是美好岁月的剪影,它承载着我们所有的情感和美好的回忆。

学习摄影,将每一刻的心动留存起来,在飞逝的时光中回味当时的感觉。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