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活动 | 2022年度绥化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考研帮社团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愿你上岸成功

考研帮社团成立于2016年,是文学与传媒学院为鼓励同学考研而创立的服务考生的社团。社团本着为我院有志考研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同学考研积极性,团结全院考研同学,让大家在考研路上同舟共济、互相促进。

社团创立的目的是能够给有志考研的或已经投身考研的同学创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从根本上跳出“大一观望、大二等待、大三着急、大四追悔莫及”的怪圈,让有志考研的学生从大一开始就行动,为考研打下扎实基础。

社团将“理性考研”作为自己的社团文化,倡导大学生在生活当中多一份理性。理性的规划人生,认清自己所处的环境,了解自我的优势与不足,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作出是否考研的决定。社团坚持早了解、早思考、早打算、早行动的理念,在学生步入大学校门就开始对人生、理想进行思考,努力做有理想、有思想、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学生。

在2021级新生刚进入社团时,社团便举办了一次大扫除活动,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团队精神大大加强。在大扫除活动结束后,学长学姐们向社团新成员进行了考研介绍,让刚进入大学的同学详细了解到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为了让社团能够更好的发展,考研帮不但平时开展考研讲座、考研交流会等活动,而且也一直在加强社团内部建设。

我们的路是日月之行,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尽管我们前方的路十分艰苦,只要我们有一颗无畏的心,就一定会成功。为了我们前进的目标,让我们手挽手同勉共进吧!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