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厉行节约,引领勤俭新时尚”专题活动(四)——海报制作

作者: 时间:2022-02-10 点击数: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变废为宝,减少资源浪费是保护生态的一个重要方式。建设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一直是我们的愿望和目标,关注家园环保,保护生态环境,也是我们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意识,通过资源合理利用,培养大学生勤俭节约的优良品德。我校在寒假期间开展“厉行节约,引领勤俭新时尚”活动,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展现自己的创新意识,制作“勤俭节约”海报。

“勤俭节约”海报制作

2019级 汉语言文学三班 莫凯笛

2020级 汉语言文学三班 王镜超

2020级 汉语言文学三班 王鹏博

2020级 汉语言文学三班 赵泳波

2020级 汉语言文学一班 郑晓阳

“厉行节约”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它需要我们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

从一点一滴做起

继承勤俭节约传统美德

你我一起,共同行动!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