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丨感受时代脉搏,传播党的声音——“理论普及宣讲”专题展示(三十七)

作者: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理论普及宣讲

Theory of universal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家乡,深入基层一线,将党的创新理论、党的成就更加生动详尽地传递到群众中去,文学与传媒学院实践队特以红色故事、红色诗歌等为主要内容,开展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理论普及宣讲社会实践活动。

20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王心洁

20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张博

理论普及宣讲是将理论学习转化为生动实践的重要桥梁,通过互动宣讲,讲透创新理论、讲好发展成就、讲清形势任务、讲明发展前景,切实感受时代发展脉搏,传播中国最强音。使学生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要肩负的历史重任和时代使命,增强自身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史学习深入群众心间,厚植人民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