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 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党史教育学习”专题展示(三十八)

作者: 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INQUIRY LEARNING ACTIVITIES

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

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

为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传递下去,学习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文学与传媒学院实践队以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等多种形式,开展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青春汇聚力量青年扬帆起航

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把党史铭记在心中,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之时,要善于从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不惧困难,砥砺前行,为党的光辉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