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金秋:充实的“学习”生活

作者:梁金秋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大一刚入学就对一切充满好奇的我对于新鲜事物的了解与认知肯定是要比之前多得多,而且学习了新闻传播专业就对一切互联网的事情特别感兴趣,由此我认识了我15级的学长高炜明,从大一开始做头条,开始参见线上班级课程,第一次接触全国各地高校同学,这是一份很不一样的体验,头条结束紧跟着就是网易的学习,青媒计划更是一项提升自己自媒体能力以及办事技巧的事情,参加今日头条新媒体05期训练营获得最终优秀学员证书开通个人头条号:金秋很努力目前粉丝量5000以上。获得过网易青媒计划第二期获得成员证书,并担任第三期第五期班长有较好的运营社区经验,参与今日头条校园合伙人组织实践各种线下活动,并取得良好反响,基本全年级同学都参与进来。

2017年四月我校与官方合作的运营头条学分班管理近100人的班级并且带领学员拿到优秀学员和证书,然后就到了大二,大二开始因为网易结识的网易内容部组长刘峰的介绍来参与北京转转精神科技有限公司转转的运营推广工作。

2017年11月担任本校也就是绥化学院转转app二手书回收活动校园大使,推广量完成度在全国都是排名靠前,因活动效果以及宣传效果出众18年一月至六月担任北京转转精神科技有限公司校园部收书活动城市主管一职,全国一共九位主管其中就我一名女孩子让我感到压力巨大,但我还是一直坚信我一定可以做到更好,自三月开学到七月份整个一个学期的努力没有白费,协助全国近800所高校平时运营维护工作,且在本省进行推广,推广用户达到六万以上。也让我得到了丰厚的奖金大约六万以上,并且也结识了更多校园渠道的优秀伙伴,让我获得了更开阔的视野,并且懂得了发展校园经济,也曾担任疯牛直播APP省级主管一职在本校进行过线上以及线下的宣传运营工作,得到黑龙江省某些各院校领导支持举办大赛等,并且参与筹划维护工作。

到现在为止我经历的事情真的是很多很多,我的校园生活可以说是特别的充实甚至说是忙碌,虽然收获巨大但是也丢失了很多东西,就比如说做这些课外的事耗费我大量的时间以及精力,没有办法专心学习,导致我每门学科在期末的成绩都是将将及格,我曾经也想过不想做任何事了,专心学习吧,但是经过跟很多人探讨聊天,他们很多人告诉我或许我失去了很多,但是得来的东西与锻炼也是巨大的,经过这些磨炼,我现在可以做到同时十七八个人问我问题给他们解答丝毫不慌,用合理的方式解决处理事情,办公软件用得特别溜。

眼界打开了能看到更多的市场潜能,这都是我得到的东西,所以说我并不后悔之前做的,但是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大三学姐了,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所以要把眼光放长远,想一想将来了,所有人都劝我考研吧,脱离绥化,站到更高的平台,我觉得别人的话是对的,正和我心意,我真的要考虑考研还是就业了,毕竟不想平庸,更不想碌碌无为。所以请对我说声加油,我会朝着想要的生活前进的!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