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战役故事,强化先锋引领”

作者:潘立坤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7月7日至9日组织各党支部开展“讲一次战疫故事”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唐国忠、院长高岩分别深入所在支部参加活动。

      

在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前,党总支书记唐国忠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行了指导,各支部党员在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生活会依托钉钉平台,在线上开展,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每名党员讲述一件发生自己身上或身边的战疫故事、讲切身体会,纷纷围绕自身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做所感,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向大家讲感受、谈体会,悟初心,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真实感人的故事凝练形成了具有本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汇”。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大家分享的故事中回忆起抗疫历程中的点点滴滴,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全体党员在抗疫过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彰显着共产党员本色与担当。目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大家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和体现“为民情怀”的一次最重要检验,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