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各项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勉励学生“停课不停学”,提高线上学习能力。11月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于钉钉线上平台开展了疫情防控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赵林楠、2018级辅导员鞠亚林、2021级辅导员韩金凤、2020级辅导员殷跃及各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赵林楠首先向学生介绍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并对学校目前的疫情防控部署工作的相关要求做了重点强调与说明,希望学生在特殊时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要求,积极地响应国家和学校防控疫情的号召,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并对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随时关注疫情信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二要确保每日“易班”打卡率,及时准确报送个人信息,确保学校精准掌握基础数据把好疫情防控的“入口关”。三要外出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四是不参加集聚性室内活动,对自己及他人负责。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比较严峻,希望学生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增强学习的自律性,合理规划好时间。同时,也要坚定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做好自我调节,保持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利用有限空间,因地制宜开展锻炼。

此次线上疫情防控会议的开展,体现了学院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学生的深切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当前疫情防控的认识及防控意识,为我院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疫情期间学生正常生活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