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科技——文学与传媒学院线上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适应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文学与传媒学院于11月16日在钉钉线上平台举办了智云科技——文学与传媒学院线上宣讲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吴春生、2018级辅导员鞠亚林,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出版的全体老师以及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出版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会由智云科技负责人李毅龙主讲。

智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业务涉及计算机软件研发、多媒体设计、平面动画设计、3D动画设计等领域。在此次宣讲过程中,李毅龙通过播放PPT及学生视频案例的方式并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游戏行业现状与人才缺口、公司的主营业务、工作方式等,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游戏动作师、游戏特效师、最新的游戏制作技术、软件操作效果演示等内容。

本次宣讲会,除了对游戏行业现状、游戏设计职位的介绍,提出就业建议外,李毅龙还对公司今年的实习培训计划做了介绍,同时对有意向加入公司实习的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在钉钉群里分享了微信咨询群的名片,同学们可添加运营微信进行详细了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利用假期参与到专业学习和自我提升中。

文学与传媒学院始终秉持着“以生为本”的理念,着力深化“经世致用”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本次线上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旨在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择业观,切实扩大毕业生在今后的求职择业过程中的选择范围,我院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将继续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为大学毕业生与高新技术企业搭建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