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做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8级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11月24日,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申伟在钉钉线上平台为我院2018级学生做专场招聘宣讲会。2018级辅导员鞠亚林参加会议。

招聘会上,申伟为大家简单分析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业务等方面,让学生们对该公司有了基本的了解,并从直播行业关键词、新媒体运营信息调研等方面,对新媒体行业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随后,申伟对本次招聘的岗位——新媒体运营师做重点介绍,让同学们对新媒体运营师的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和就业方向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最后,申伟详细地讲解了公司的招聘流程,并送给同学们两句话一是“先就业再就业”,二是“尽早明确方向”。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存在的疑问,申伟对同学们的问题悉心解答。

本次招聘会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确保实现优质就业,解决困扰学生的就业难题,实现我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我院在今后的大学生就业工作中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大学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