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钉钉线上平台顺利召开。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赵林楠、2018级辅导员鞠亚林、团总支书记兼2021级辅导员韩金凤、2020级辅导员殷跃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生会执行主席芦艾嘉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党总支副书记赵林楠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学生代表致以亲切地问候。随后,由芦艾嘉代表上届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卫云鑫宣读了新一届委员会选举的方案。会议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绥化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制度》,选举产生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学生委员会委员9名。

我院团总支书记韩金凤针对工作内容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牢记使命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要提高自身素养,严格要求自我。三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赵林楠发表总结讲话,她对上一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学生干部提出要严格要求。她指出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动员他们进一步刻苦学习,锻炼成长成才,全面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任重道远,奋勇向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脚踏实地的完成每一项的工作任务,并注重创新、合作意识,做勤奋学习的模范,做团结互助的模范,做认真负责的典范,将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在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深刻加深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认识,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的落实提供了有力保障。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细致地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大会在慷慨激扬的团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