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筑牢安全防范,创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责任意识,精准辨识和管控校园各类风险隐患,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我院于11月24日开展“筑牢安全防线,创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一直以来,我校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讲方法,求实效,认真履行安全职责,高度重视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在本次班会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讨论这些隐患可能给自己、老师和家人带来的不利影响。同学们认为筑牢安全防线应该从自身做起,保证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反思自身安全防范存在哪些不足,如:寝室用电安全意识不够。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从中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对加强校园安全文明建设、凝聚校园安全文明氛围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