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活动丨不忘初心 七一献礼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2/0/2/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新时代新人,增强国家意识,涵养家国情怀,共担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我院特举办“不忘初心 献礼七一”系列活动,以赤子之心砥砺前行,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海报

2021级 数字出版二班 孙梓桉

2021网络与新媒体一班 张玉兰

2021网络与新媒体一班 唐欣宇

02朗诵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一班 李姗



20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 阚心悦



03视频

2021级数字出版二班 王静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 高青青



04手绘

2021级 汉语言文学一班 李彭玉

2021级 汉语言文学一班 杜璟含

峥嵘岁月,初心不改,永远跟党走。广大青年学子要坚持行动自觉、思想自觉,以实际行动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为推进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努力前行,践行好新时代下的使命担当,力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