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活动丨文学与传媒学院活力团支部——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团支部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活力团支部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团支部

树木在森林中相依偎而生长,星辰在银河中因辉映而璀璨。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团支部是一个团结互助、活力满满、敢于担当的集体。在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该支部在实践中强化思想建设,推进支部发展,凝聚支部青春力量,牢记青春使命,纷纷争做时代先锋。

思想引领把方位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团支部注重思想引领与意识形态教育,服从上级组织安排和部署,及时组织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明确支部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艰难时刻,青年一代与祖国前行,与疫情奋战到底。团支部及时开展线上思想政治学习,增强支部成员的责任担当意识。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社区抗疫活动,为社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风建设立首位

班委内部团结协作,共同商讨学习,自身严于律己,在创建优良学风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班级成立以寝室为单位的学习小组,进行学习方面的探讨。除此之外,我们利用课余实践,运用专业技术,把在书本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目前我班已有多位同学成为院级学生会、大学生记者团中的一员,他们不仅服务同学、协助老师,同时也锻炼了自身能力,实现了自我价值。

班级风貌居高位

我支部组织结构完善,引领班级工作,着力践行“班团一体化”。支部成员们团结合作,勇于开拓,始终为建设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班集体和营造欢乐和谐的大家庭而努力。支部成员集体荣誉感强烈,在校期间,有多位同学获得荣誉证书,比如军训阶段的“优秀标兵”、“优秀学员”、抗击新冠疫情时期的“优秀社会实践标兵”等等,团支部的成员们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为学院、社区提供了一份力,团支书也带头参与了疫情防控,对团支部的同学们起了带头作用。

总结

青春不老,始终以希望待之。支部成员们的星星点点汇聚成的光芒还甚是微小,但我们愿意磨砺自身不断成长,愿意总结经验和教训,不断进取,愿意保持自己的初心时刻明确自身使命,愿意以青春之我铸就梦想之中国。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团支部将继续保持青春应有的姿态,在磨砺中成长,在奋斗中进步,共同构建积极向上、活力满满的团支部!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