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快讯丨喜报:我院王丹阳老师在第九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近日,我院王丹阳老师参赛作品《小说语言的写作技巧》获得第九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黑龙江省分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搭建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经各高校推荐和专家组评选,评选出本科高校微课获奖作品43件,多媒体课件获奖作品40件;全省共有6所本科高校获得微课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获得的成绩,是文学与传媒学院重视教师发展和培养,深化教学质量改革的成果,也是我院教师不断钻研业务、提升教学技能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辅助教学的能力和水平。今后我院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的积极性,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改革,加快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步伐,以适应信息化时代的教学要求,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改进课堂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