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 党委书记刘峰参加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在汇文楼32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鹏程、办公室副主任刘蕾、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国忠主持。

会上,党总支成员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专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undefined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院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立足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

刘峰对此次学习会形式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四个“关键词”。要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主动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二是落实党委决策部署。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校第三次党代会、校院“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当前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总结谋划。三是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正确处理“学校与区域经济发展”“办学规模、结构、质量和效益”“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学科协调发展”的关系,扎实推进党建思政、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各项中心工作。开创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唐国忠在总结时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一要持续加强学习。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理论中心组学习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不断完善学院二级中心组学习机制,合理制定学习计划,有序开展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提升履职本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着问题学、深入实践学,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证。三要落实重点任务。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紧紧围绕“1248”建设工程目标,聚焦“六大计划”,主动承接学校发展建设任务,在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中发挥应有作用。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