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汇文楼324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淑慧教授出席,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共八项议程,与会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由院长高岩代表学院做的《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暨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处级干部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干部;听取并审议了2020年文学与传媒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及工会活动费使用情况报告;听取并审议了2020年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助奖学金评定和发展党员情况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文学与传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文学与传媒学院导师制实施细则》;补选唐国忠同志、高岩同志为我院第四届教代会代表。

李淑慧书记对我院本次教职工大会的胜利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文学与传媒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科研潜力深厚,领导班子政治坚定、作风扎实,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全院上下政治思想站位高、干事创业氛围浓、工作推进作风实,给全校各学院做出了榜样,没有辜负学校党委给予的期望。

站在学校“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李淑慧书记向我院提出四点期望,一要持续打造团结有力领导集体,秉承团结协作、荣辱与共理念,坚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二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处处为师生利益着想;三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切实把学校政策落实落靠。四要坚持守正创新,主动研究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明确学院发展中的优势和不足,依托地方,服务龙江,深化产教融合。

大会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唐国忠致闭幕词,他总结了本次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文学与传媒学院将以此次大会的胜利闭幕为契机,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秉承优良传统,树引领,转作风,强本领,抓落实,继续发挥学院优势,凝炼办学特色,努力为我校“两育两业”特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唐国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与会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