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防控疫情,共克时艰”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将疫情防控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当前疫情形势的了解,掌握更多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文学与传媒学院于11月3日组织开展了“防控疫情,共克时艰”主题班会教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和思想引领工作。

各班精心策划班会内容,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钉钉直播等多种平台,开展起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主题班会,并带领同学们学习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向同学们介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主要症状”、“如何识别”、“主要传播途径”、“错误舆论澄清”、“如何科学防护”等方面内容,做好相关知识普及,缓解学生焦虑情绪。同时,各班团支书还呼吁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到积极配合、不造谣、不传谣,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展现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战“疫”仍在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争做科学防护的践行者、明辨是非的引领者、共克时艰的参与者,以更加积极科学的方式去抗击疫情。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