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青清校园,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的指示精神,营造崇尚廉洁、弘扬文明的良好氛围,我校认真部署工作,把廉政教育作为学校师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学校作为教育主阵地的作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团委的号召,于11月3日在钉钉线上平台开展了以“青清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为组织开展好本次“青清校园,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各班精心准备,周密安排,详细制定本次团日活动方案。活动开始,各班级团支书组织同学线上观看廉洁自律的视频,引导同学们学习先辈们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对视频中自律廉洁的故事展开讨论,使同学们树立起“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意识和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

团总支书记韩金凤说:“大学阶段是树立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一要保持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要养成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学习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去抵制生活中形形色色的诱惑。”

“教育的今天就是社会的明天”,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在学校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就是要使大学生了解反腐倡廉的有关知识,增强法制意识和社会责任。本次“青清校园,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旨在不断加强廉洁自律对广大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激励青年学生正确认识到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创造一个廉洁社会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