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举办联合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汇文楼310党员活动室举办联合党日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唐国忠、院长高岩、党总支副书记赵林楠、副院长吴春生、各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党总支纪检委员、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鞠亚林主持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强本领、提质量,助力2021届毕业生就业”,各党支部书记分别针对公务员、研究生报考作了专题发言和经验分享,并对学生提出的相关报考问题予以细致解答。

在活动中,各位老师从我院各专业学科特点出发,充分考量学生的未来就业发展,对各个专业学生在报考研究生和公务员过程中应该如何备考笔试面试、如何选择专业院校和工作岗位、如何甄别考试信息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

我院党总支书记唐国忠对本次党日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就业工作向来都是我院的头等大事,学生就业的质与量是检验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成果的试金石,各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我院毕业生就业环节做到提前谋划,抢先抓早,注重效果导向,将学生就业意愿、实际能力与社会用人需求、个人长远发展科学结合,个性化地为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就业指导方案,更加注重提升公考、考研等高质量就业人数的稳步提升,着力打造我院以高质量就业引领学风建设,以优良学风促进高质量就业的良性循环。

党日活动后,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公考、考研有着强烈的憧憬,但一直苦于缺乏备考、选择岗位院校的相关知识而感到迷茫困惑,但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举办丰富了自己的备考技能,坚定备考信心,受益良多。文学与传媒学院还将继续坚持开展此类专题就业指导活动,助力我院学生就业保质增量。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